好朋友的好消息 剛在facebook上收到一位好友的訊息 她說她有寶寶了  真 節能燈具是替她開心 訂做禮服 我和她是在工作上認識的&n 景觀設計bsp; 我們是屬於志同道合的好友 由於她的年紀比 21世紀房屋仲介我小 所以他都叫我阿娟姐 其實娟姐以前是我的名號啦 在我生了 酒店工作安安之後 由於她覬覦我們安安的美色 硬是要當我的媳婦 常常問我說她老公最近?小型辦公室L的還好嗎??? 後來她也有了自己感情的歸屬 也完成了終身大事 而我們也都離開了原本的?代償膝q  雖然不常連絡 但是有事情還是會互相關心 我常覺得在公司裡可以交到好朋友真的很難得啦!! 多數人都很?賣房子魖恕S愛勾心鬥角的 真的很替她開心 也希望他可以平安的生下寶寶 如果是女生就給安安當女朋友啦 男生就當兄弟好了 小蓓蓓 網路行銷 恭喜妳喔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買屋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03cjvs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